要说些什么

【瑟莱】学弟,你…(短篇一发完)

笛涩:

年下,学弟瑟x学长莱


人设如下


学弟瑟:痞帅还到处乱撩的校园风云人物


学长莱:表面高冷实则内心弹幕巨多的稳重温柔型学霸




大家喜欢这种小言轻松风吗~请评论告诉我么么哒(づ ̄ 3 ̄)づ






01




“哇你知道吗…最近听说来了一个特别帅的学长呢…”Chole一边掏出镜子照着擦口红一边努力的说道。




“啊我听说了!昨天论坛都给刷爆了,不过只有侧脸照,可惜!不知道今天能不能看到~”她的同伴非常积极的响应这个话题,毕竟Ciza是打探这类八卦的主力军。




这种对话莱戈拉斯从今天早起到现在已经听了不下十遍了,真的有点烦了。他微不可见的蹙了蹙眉头,加快了些步伐。




“啊啊啊快看是莱戈拉斯会长!”


“你小声点啦…会长会听见的…”她捂住同伴的嘴,眼底里温柔的光似乎要溢出来:“会长早上好~”




“早上好~”他温柔的笑了一下,晃了晃手里的早餐袋,“先走一步啦!”


“嗯嗯嗯嗯学长拜~拜~”x无穷




“啊莱戈拉斯学长真的so kind, 就是一直不找圌女朋友啊,之前Eli女神和他告白他都没答应——想想,那可是Eli啊!学霸白富美圌人生巅峰的代圌表啊!”说着Ciza捂住心口配了一个心在滴血的表情,又撇撇嘴,“像我们就更没戏了吧,唉!”




Chole安慰的叹口气,也一幅很心痛的样子,两人异口同声的高呼了一声,“人生不如意,十有八圌九!”说完两个人又推搡着嘻嘻哈哈笑起来。






02




下了课的高二五班门口围了一群人,班里更是恨不得盛不下了。所有认识这个班的任何一个人哪怕是最不起眼的那个人的同学全过来了,大家心照不宣的装作聊天,实际眼睛全聚到一个位置——她们真的不怕被发现。因为被看的人丝毫没有感觉,他正在睡觉。




“天哪你们太幸福了!竟然转到你们班了!”Chole笑着搡了一把朋友,半真半假带着有些嫉妒的语气,“我还以为是学长呢,原来是同年级的。”




他坐在最靠窗户的位置,柔顺的金发披在身后,有几率滑落肩头悬在空中。精致立体又不失男子气概的眉眼在阳光下是让人窒圌息一般的美貌,突然间他睁开了眼睛。瞳孔是灰蓝色,有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还有一丝玩世不恭的笑意。




班里一下子从安静欣赏变成了炸锅。




“哎呀,你这发卡哪里买的真好看啊!”




“呵呵呵呵就是学校的小卖部啊,特别好吃~”




听到这对话的瑟兰迪尔不禁面部抽圌搐了一下——这装的也太差了吧。他毫不在意的伸了个懒腰,起身之后比大部分人高出太多,偷圌窥的女生们不想被发现便只转动眼睛,现在眼睛恨不得翻到天上去。




“swеetie,她说你的发卡哦,不是吃的。BТW. 是挺好看的。”




瑟兰迪尔一把撑在刚刚说这话的女生桌子上,带着副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真是该死的性圌感。




“哪…里……过、过奖了诶!”快晕过去了,死了死了,我大概是恋爱了,她想,就连声音也他圌妈圌的这么好听!




他没再答话,只是邪气的笑了笑。




“对不起,让一让;对不起,让一让…”




瑟兰迪尔不停的重复着这句话一边往外挤,终于到达了班门口。班里可真是他圌妈圌的太挤了吧。




班里的人在他后脚刚出去时就听到帅哥的一声怒吼:“埃尔隆德你个混圌蛋!!!”






03




现在我们来认识一下埃尔隆德:高二圌六班一大精英,学圌生会副主圌席,成绩巨好,全校第一,长相比较英俊,深灰色的眼睛——就是发际线有点堪忧。




而且,他和瑟兰迪尔是从小玩到大穿一条裤子的老铁。从小时候就互相恶整,打架打到流圌血也是常有的事,不过每次都能和好如初。




“你个傻圌逼,终于来了!”埃尔隆德冲过去踮起脚勾住好友的脖子,把瑟兰迪尔压的一个踉跄,“怎么,这回看上谁了?”




“可不么。看上你了,MUA~来,快给老圌子亲圌亲。”和温柔语调完全不相符的冷漠脸,还有一个嫌弃的皱眉,瑟兰迪尔嘟着嘴作势要亲老友。




埃尔隆德赶紧松开手跳开了,“大哥,我宁愿吃圌屎也不亲你,Ewwwww…恶心!”




“呵,彼此彼此。走,打球去!”




俩人互相损着对方一边勾肩搭背的往球场那走去。






04




篮球队向来是学校的风云人物集圌合,而大部分集中在五班和六班。




埃尔隆德平时虽然看起来挺文静,可打起球来也是非常猛的。而瑟兰迪尔的实力,他知道,比他好个…那么十倍吧。




虽然…当瑟兰迪尔换好篮球鞋走上场时就赢得了女生一片尖圌叫。




当他打起球来女生的尖圌叫简直可以当超声波武圌器使用了。老圌师不得不吹哨子让这些春圌心萌动的少圌女安静下来些。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把瑟兰迪尔叫了过去:“你明天跟着篮球队一起训练吧?”




“ok!谢谢老圌师!”他一边回答一边随手接过一个女生A递来的毛巾擦着汗湿的头发,又喝了一口女生B给开的矿泉水,最后毫无方向的冲人群的方向飞了个吻。




天呐太会撩了,太可爱了吧。→ 所有女生的共同想法。




05




果然,像瑟兰迪尔这种人的存在简直就是为了碾压众生。




只是课内打球就已经俘获了两个班少圌女的芳心。




更不要说十天以后的校级联赛了。






06




篮球教练很看重瑟兰迪尔,在大赛里第一次罚球的机会就让他上去,而这位新生也确实把握住了这个机会,而这给了他无限风头。




这天到晚上各个学校的女生不下四十个人加了瑟兰迪尔,而他通通同意了。




然而他也有自己的目标。




这目标,才是他来这里的目的。




“哎…埃尔隆德,我问你,那个莱戈拉斯怎么样?”他在微信上问他。




“啊?挺高冷的,学霸,学圌生会会长,老去图书馆…为人似乎挺好?我也不知道,他和学弟不太来往——应该是和谁都不太来往…”埃尔隆德回圌复道。




“学霸啊…好的”




“怎么了?”




“看他挺帅的,有女朋友吗”




“虽说没有…高三学长你都敢搞? [/抱拳] 老奶奶都不服就服你”




“过奖 不一定能追到…怕他是直男”




“呃 兄弟还是得说一句 不是认真的你就别糟蹋人家了…”




当然,埃尔隆德知道这些瑟兰迪尔肯定不会听的。只是…出于多年情意还是提醒一下。




“行 [/ok] 给我推个微信 你俩都是学圌生会的 你肯定有”




埃尔隆德犹豫了一下,把字幕屏上的没有两字删去了,直接发送了莱戈拉斯的名片。




“谢! 您是我亲圌哥 [/抱拳]”




“还是那句话,别糟蹋了别人”




“OKOK 写作业去了”






07




莱戈拉斯当然也去看了那场校级联赛。毕竟这么大的活动。




他也感受出来瑟兰迪尔对他有特别注意。




比如场上,每次进球都会超他的方向看(实际上大部分都是他进球的,自己校队比对方多出十几分)。




“太自恋了!!一个男的怎么会不停的看另外一个男的吗又不是基佬不不我是说我和他都不是不要脑补玛丽苏了好吗沃日我的脑子不听我说话了算了算了我没有被撩到。我是直男。我只是不想找圌女朋友。”他扶了扶额对自己说,叹口气,继续聚精会神的看着比赛。看着那个青春满满的身影在场上风一般穿梭,脸庞上带了他都没发现的笑意。




瑟兰迪尔后背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浸透了,高高束气的白金色头发散开了,而脸侧的碎发被汗水粘在脸上,面颊由于来回跑而透出一种粉红的色泽。汗水顺着脖子淌下来,他毫不在意的把衣领提起来擦汗,露圌出精瘦的腰圌腹。




“卧圌槽这身材…”




“卧圌槽…四舍五入一下我也是看过男神naked的时候了!”




莱戈拉斯听了这话差点把刚喝进嘴里的饮料吐出来,内心默默吐槽,姑娘你这四舍五入的有点多吧。




他实在不得不承认,这是个很漂亮的男孩子。有着女性的柔美,但是一点也不显阴柔,也有男子的刚健。




莱戈拉斯细细的看着那个身影。场上的其他人似乎都不存在了,他渐渐开始只看他。






最后比赛赢的时候,球员们把瑟兰迪尔抛到空中,全场都呼唤着他的名字。十分有节奏,十分恢弘壮观。




“瑟兰迪尔!”




“瑟兰迪尔!!”




“瑟兰迪尔——!!!”




这个新来的,得到一切风头的男生已经被放下来。他勾起一边嘴角,邪邪的笑了一下。这笑容杀伤力满点,尤其是在前排能看清的,莱戈拉斯听到自己周围的女生都在抽气,而尖圌叫更响亮了。台下那个高二的学圌生环视了一圈观众席,最终朝着莱戈拉斯那个方向十分优雅的鞠了个躬,起身张圌开双臂抛了个飞吻喊道“Loveya’ all!”




莱戈拉斯还是觉得,他说话的时候的眼睛是看着自己的。




事实证明,这并不是他的多疑和自恋。




晚上他接到了好友请求,上面并没有写太多,验证那里只写了会长好。




那时候莱戈拉斯刚好在用手圌机,于是就秒通圌过了——“啊太不矜持了!”莱戈拉斯想,“等等这和矜持有毛关系啊?!不不不不能这么下去了!可怕…可怕啊。”




“莱戈拉斯学长好,我是瑟兰迪尔。” 要主动出击。




“啊…你好?”莱戈拉斯不知道该回圌复什么。




然后瑟兰迪尔发了一张比心的表情。两人的第一次毫无营养的聊天就结束了。




О8




时间平平淡淡的过去了。转眼间就要期末考圌试了。




埃尔隆德很惊讶瑟兰迪尔竟然毫无动作,要放平常他早就出动了。不过他这老朋友,一般是和女孩子暧昧暧昧,把对方撩的不能自已先表白,然后瑟兰迪尔同意,过段时间腻了就甩了。




是的。瑟兰迪尔是传统意义上的渣男。但是他并不是其他人眼中的渣男。尤其是他那一长串的前女朋友里,每个即使分手了还幻想着他能回来找自己,觉得分手都是自己的责任。




09




期末前的半个月图书馆每天都挤满了人。




莱戈拉斯每天都会选一个角落位置复习,安静又不容易被注意到。他不喜欢被人们过分的关注。




“嘶…”此起彼伏的抽气声。




一抬头,原来是瑟兰迪尔进来了。




“哇哇哇!希望他能坐过来!!”




“那样子咱们还有办法复习吗……==”




“也是…”




瑟兰迪尔走进图书馆,走到外国文学那栏抽圌了一本书,一抬头刚好遇上莱戈拉斯湛蓝的眼睛。而莱戈拉斯很快把眼睛移开了,瑟兰迪尔则看着学长红红的耳尖抿嘴露圌出一个不明显的笑。




“我可以坐在这里吗?”他低声问,声线里颇含几分蛊惑的意味。




“诶…?”莱戈拉斯有些呆住了,他看了看周围,却发现几乎整个图书馆的人都在往这里看。




“现在期末图书馆人真的很多,都没有位置了。”瑟兰迪尔继续说,带了点可怜兮兮的味道。




“…”莱戈拉斯看着周围那么多空位,“好…”其实他真正想的是,你是瞎了吗这么多位置空着。但是心里有个小小的声音,叫嚣着希望和这个学弟多接圌触接圌触。




10




此后他们常常不言而喻的坐在一起复习,在这个角落没有其他人打扰。




本来两人只是安静的在对方身旁扮演陌生人的角色,直到有一天,“去吃午饭吗?”瑟兰迪尔主动邀约。




“…诶?”莱戈拉斯还是呆呆的仰头望着学弟,没想到瑟兰迪尔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笑的露圌出牙齿,“学长天然呆吗?好可爱。走吧,去吃饭。”




“…好。”




然后下午莱戈拉斯一直都在恍惚中度过,完全不记得自己说了什么干了什么。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被揉头这个真的…慢着。莱戈拉斯你怎么了?!”学长有些丧气的趴在桌子上,桌上摊开的书本半个小时都没有翻圌动一页。




从这时候开始,莱戈拉斯算是正式被瑟兰迪尔吃的死死的,每天中午不仅要陪瑟兰迪尔吃饭,放学还要陪他复习。




两人的感情也在一起学习中不断的升温,有时候竟然能互相打打趣——毕竟莱戈拉斯还是有些严肃的。




11




“学长,考完期末那天我下午生日聚会,来吧!”瑟兰迪尔看到莱戈拉斯走在前面,便冲过去从后面抱住了他,顺便在他脸颊上偷了个香。




“起来!太gаy了离我远点!”莱戈拉斯笑着推开了学弟,表面云淡风轻,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心跳的有多快。




“哎呦…你怎么这么伤我的心呀。”某个人开始了假惺惺的表演,活一幅被人抛弃了的样子,脸上带着“连一百块都不给我”的痛圌心圌疾圌首的表情。




莱戈拉斯:“……行了你。我去还不行吗…”




“好的!”




12




期末考圌试其实他们两个都不太担心。毕竟有着聪明的头脑,两人成绩都属于学霸类型的。




13




其余的来参加瑟兰迪尔生日聚会的都是他比较好的朋友,都知道他对莱戈拉斯那点小心思。所以拼酒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一个个的都是很牛逼的wingman。




“啊…瑟兰迪尔,大冒险!”Gris坏笑着抽圌了一张牌,表情很快变得有些乏味,“怎么是喝交杯酒啊!没劲!”他扫视了一圈人,“看看选谁呢…”




瑟兰迪尔挑眉。莱戈拉斯安静的坐在学弟旁边,眼睛看着桌上的转盘。




“埃尔隆德吧!”




“我去你圌妈圌的吧!”“呕…”这俩又开始了。




“喝!喝!”大家都起哄的情况下——更何况这并没有什么——就连莱戈拉斯也开心的笑着等着看瑟兰迪尔和埃尔隆德喝交杯酒,瑟兰迪尔照做了。




“你怎么忍心把我推给别人?”瑟兰迪尔喝了一杯红酒,又满上一杯灌莱戈拉斯。他并不知道莱戈拉斯一点也不胜酒力…




更不知道圌学长喝醉了这么可爱…







“啊,又到瑟兰迪尔大冒险了哈哈哈哈哈!”




“看看看看,是啥牌!”




Alex故作神秘的笑了笑,亮出手里的牌:“舌吻十秒钟!!”




大家此起彼伏的哇哦了起来。瑟兰迪尔本人…可以说是笑的十分美滋滋了。




“莱戈拉斯吧!”




莱戈拉斯还是残存点理智的,赶忙摆摆手,口圌中含混不清的拒绝,“啊…不要…不…唔”




张着的嘴里滑圌进了另一个人的舌圌尖。这样柔圌软而濡圌湿的感觉是他第一次体验到。他很快被技巧高超的瑟兰迪尔亲的七荤八素,身圌子软圌了下来躺在学弟怀里,被动的承受热烈的吻。




当十秒钟结束的时候两个人都有点气喘吁吁的,莱戈拉斯因为没有经验无法换气,便一直从瑟兰迪尔口圌中汲取氧气。




14




“瑟兰迪尔,我到家啦。你回去吧!”莱戈拉斯把脸埋在围巾里,只露圌出一双眼睛,小兔子一般无辜的眨巴着看学弟。




“不给个晚安吻吗?”这边是他一如既往的作风了。




本来只是打趣一下爱害羞的学长,却没想到喝了酒胆子变大好多的莱戈拉斯真的照做了。




还亲在了嘴唇上——“晚安,瑟兰迪尔。”他们嘴唇相贴着,瑟兰迪尔甚至能感受到莱戈拉斯说话时的气息和柔圌软唇面的震动。




轻如鸿毛的亲圌吻,没有任何情圌欲气息的亲圌吻,只是嘴唇圌间的触圌碰。




他转过身要回家了。




“等一下!”瑟兰迪尔拽住莱戈拉斯的袖子把人拉了回来,对方一个重心不稳倒在他怀里。




莱戈拉斯一点没有惊慌,仿佛知道瑟兰迪尔一定会接住他,眼底都是恬静的笑意:“怎么?”




我喜欢你…瑟兰迪尔无数遍说过的一句话,只有这次磕磕绊绊,脸恨不得烧起来。




一句最平常,最真挚,也最热烈的情话,以如此轻的语气讲出来。




“我想…我也是。那…唔”




这边是他们第二次的吻了。






end.






应该会有个番外,就是一些闪瞎同学的夫夫日常啦!像壁咚什么的~想看什么甜蜜情节就评论吧!如果合适我就写啦!爱你们!







评论

热度(158)